林初初初初初初初

以前是写东西的来着,现在是妹摄+手作娘

20150305吴邪生日快乐

    屋外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,天空阴沉沉的。今年元宵节怕是看不见月亮了,吴邪站在窗边想。

    傍晚时分接到秀秀的电话,说是提前祝他生日快乐。他这才意识到,原来明天就三十八岁了啊,这就要奔四了?

    秀秀嘱咐他元宵节别忘了吃汤圆,顺便出门逛逛,热闹一下。

    “嗓子不行了,汤圆那么甜腻的东西不敢多吃。”电话那头突然安静下来,他笑了笑,“元宵节快乐,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    秀秀也笑了起来:“这话应该我对你说才是。”

    挂掉电话没多久,便听见一阵急促的敲门声。

    他走过去开门,门外站着浑身湿透了的胖子:“娘的,下火车才发现居然下雨了,这鬼天气!”

    吴邪拿了条干毛巾递给他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 “来给你过生日啊,”胖子一边擦一边嘿嘿地笑,“明天不是你生日嘛,顺便再陪你过个元宵节。”

    “要不是秀秀打电话,我都不记得自己又老了一岁,倒是你们,一个个都记得挺清楚。”吴邪靠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,“今年还挺巧,生日和元宵节在同一天,不过这种团圆的节日,就我们俩过也没什么意思。”

    胖子走过去拍拍他的肩:“没事,再过五个月,咱们大家过个真正的团圆节。”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    本命生日快乐,愿你今年能顺利接回小哥,愿你们所有人在今后的岁月里都平安喜乐。